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我的天

今天是演讲比赛.....
FINAL ROUND....

我今天早上才幻想我要不要改祠....
结果到学校...

改!!!

就拿了东西.....
到食堂去....

在那里"大显身手"
集队过后...继续坐在那里.....

有点佩服我自己.....
因为我换完所有东西....

酱我之前练习不是白费???
再加很多东西....

我真的很神....


回到班...
用了一节来继续改....

好了....
结果....终于要出赛了....

我还没背完啊~~!!!

我16号....
所以之前那些我没听到.....
我都在外面练习....

到我了....
我突然闪过一个念头....

我走上去时....我转过头问那个带我上去的人....

"我可以拆掉麦克风吗?我要用"

我觉得她STUN了一下....
结果走下台问....留我在上面TESTING TESTING 123....

结果拿来了一个无线的....
我把它当作枪插进我口袋...
惹来笑话.....= =

一开口就唱歌.....
我就看到很多人遮着脸偷笑....
继续吹我的.....

到了差不多最后.....
我唱着Billy Jean....
旋转着跳着MOONWALK.....

我只懂很多人在喊叫.....
第一次酱多人欢呼....

真的好感动....
谢谢你们支持我.....
老师也笑了

我跳得更起劲....

你们的支持.....已是我最大的奖励了....
不用追求太多....

走下台....
差不多要晕了....
没忘祠就好

在耘!!!!!
恭喜你.....
拿到奖了....
不要怀疑.....你是有能力的....

结果一整天被人讲我是MJ 2号....
有点爽的感觉.....
到哪里都被认识了.....

回家的路途中.....
在KTM站...我进去商店买东西....
有一位和我同年的女同生....
应该不认识的吧....

她问我: "有50 SEN 吗?"
我跟她讲没有PSPS....

她就很突然又不好意思跟我讲:"我今天有看你演讲咧...."
我也STUN了一下...."哦...谢..."

还没讲完....她冲出去了....
好快.....

今天心情不错.....哈哈....
火车也来得很快....

1 comments:

Mandy said...

我的地...哈哈!开心就好><
keep 住!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