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rch 18, 2010

♥规则: 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请传给另外十个 人 三,传阅人请在 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 幸福 热气球:第一阶段



1. 绰号:Ghost
2. 星座:人马座
3. 生日:12月9日
4. 兴趣: Dance(MJ d^^),play piano, swiming,还有很多.... 文武双全就对了
5. 血型:忘了
6. 最宝贵的东西: 我自己?
7. 最讨厌的东西: 躲在树上做SNIPER被人发现....然后被追杀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 欢的人吗: 冷血的
2.有交往吗:可以吗?
3.幸福吗:我很幸福...因为我有家人
4.她很爱你吗: 谁来的?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 你被谁点:敏瑜
2. 她是你的谁:朋友
3. 他的个性是: 应该开朗....然后很迟睡..天天做熊猫
4. 他长得怎样:美丽 + 可爱
5. 跟他认 识多久:算久吗?
6. 你想跟他说什么: 我没那么暴力.....
7.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她应该会很痛苦...问她要不要吧...等一下回我... ^^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 最爱的音乐:Can u feel the love tonight, and many wor~
2. 最爱的季节:秋天。
3. 最爱的卡通:G.
4 .最爱的颜色:,终之能让我隐身的颜色
5. 最想去的国家:四海为家
6. 最爱的水果:RANDOM
7. 最爱的饮料:水就对了
8. 最爱的人:我的家人


幸福热气 球:第五阶段
1. 你很爱哭吗:好久没哭了
2. 你很爱笑吗:100%冷血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还好
4.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自由、开心、幸福
5. 你喜欢自己吗: 此身授之父母....当然啦
7. 你喜欢睡觉吗:还好
8. 你喜欢唱歌吗:超喜欢~ 超爱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对...
看着这篇东西的你...

不要望了...

就是你~~!!!!!

1 comments:

Mandy said...

lol.. tis post let me boom dao..
haha.. if i be ur 情人~
i oso duno jor~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