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变了变了

没上来了,都不懂还要不要继续打下去
今天难得可以喘一口气...

我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没什么...
高一的生活真的忙到我要垮掉....
都不知哪一个人说高一是honeymoon d...
可能好戏在后头呢...

我啊...
评测死惨惨...
每天打瞌睡...
都应该没什么好讲了

不过我想对一个人说...
我会为了你而承诺,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等我噢...

我还有一次机会
我会好好珍惜
我答应你

(如果要对号入坐我也无所谓的^^)

我带的一忠...让我想起以前的我
我好怀念以前小时候的生活

无忧无虑,逍遥自在....
花见花开, 眼见手摆
人见人爱,车见车载(有点过了一点==)

每次进他们班...我无声无息从后门进...
也让他们见证为什么我的外号叫鬼魂..

他们应该不懂我有这个外号的
又要宣传了...

重点是....没人发现我....
我在后面静静看....看到他们为了功课走上走下, 做值日的做值日...
他们酱活泼的样子....

在看看我自己
老了==

老实讲,我从来没进过忠班....因为成绩不允许....BLEK
不过因为他们,而让我进了...

结果我有时侯会到他们班...看看他们....
让自己可以放松....跟小孩子讲一下话....
对,你们还是小孩....^^

(我只跟男生讲话...女生对不起...我不懂要怎么样开口...你们都懂我很害羞的啦)

你们都很乖....我也很开心...
其实应该只有我才酱得空还来你们这里....
不过因为你们....我才有这个机会认识你们....

我也有我的责任照顾你们...这是我的责任...
继续加油....
我签的合约还有在吧...
收着哦....
不然等一下我赖帐...哈哈


最近跟祖恩讲话特别多一点点...
放学一看到她就找她聊聊...

以前好象没讲话的哦
可能那时侯我真的害羞,没办法..==

跳过跳过...

然后....
I Lay My Love On You---by Westlife

这首歌让我听了很想哭....
都不懂做么发神经

刚刚听了....
有兴趣可以听一下....
有感受吗?
看看找到我哭的原因吗??
哈哈...
去YOUTUBE听...
我这里想法放上这里....

晚安...

8 comments:

惟♥ said...

终于写了一篇我比较明白的东西 ><

不懂要讲什么
不过你叫到就我勉强一下啦


不要每天太迟睡la
1点了还有本事sms =="

高一理生活 加油 =)

赴了你约
满意了吧?^^

祖恩 said...

你讲的那首歌我电脑有.
我每次都跳过的咯^^
我不喜欢.
最近听[暧昧]超有感觉.
长大了就比较会想.

你哪里可以跳过我的部分=.=

你要别人不对号入座真的困难咧
我们都很有想象力的.
哈哈.

祝你幸福XD

zsying said...

其实我一点都看不懂你写的东西xD
不用紧.因为有人看得懂

文辉每天跟我讲你在班的状况
虽然我也不懂他为什么要讲啦xD

你还惨过我咯
每节都睡是~
睡死你啊.然后又不读书
完全是在重复我初中做的事xD

怎么我觉得你一点都不害羞的叻?=="

好啦.我们一起加油吧^^

Natnat said...

害羞?
你是郭伟康吗?
==
最进很感性哦你XD
没有拉...
偶尔停下脚步
望四周围
你也会发现高一很美好的^^

Yen's said...

finally...
u update...
suan liao lo u...
din say mii...
suan liao...
erm... tat song..
满感性的...
我听了...
很不错...

X cool X said...

who do u lay ur love in??
^^

Amanda. said...

啊很多人wor
这样我有没有来也无所谓lurr? =D

昨晚睡了今天才滚过来

不管怎样
加油吧:)

✖båmbôö。霖✖ said...

原来我迟到了==
作为你的[兄弟],是该写些东西的

原本想串你的
不懂现在没那种感觉了

不管怎样哦
往后的日子加油了
不过遇到烦恼就去找[她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