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八卦阵

假期的第二天了。。。

天使:请问你有做到东西吗?

不敢想。。。

来来去去都是做回同样的数学题。。。

做完了就去“打机”

天使:(死仔包,人家在用功你在玩。。象话吗

不象话。。。
我承认我是懒的人。。

不过。。。
我是不是应该学一下其他人。。。
玩的时候玩。。。
努力的时候努力。。。

天使: 你懂就好,好彩你懂。。。不然一巴给你死。。

。。。。。。。
不需要酱狠吧


我很绝望。。。
我的脑力很明显下降。。。
做事没那么专注了。。。
在加上深受重伤。。。

还记得俊霖看了我的伤势,跟我讲了两句话。。。

“哇。。。第一次上山打老虎,
这一次下火坑啊”

很明显不是。。。
都怪我。。。

天使:哦。。。你受伤了。。。想乘机偷懒啊!!


我真的没有。。。
我真的很想努力。。。
不过。。

还是本人的问题。。。。

天使:本人的问题,本人的问题。。。你讲就爽爽。。。做的时候就ding dong bell...

伟康。。。
你再不醒来的话。。。
你就要完蛋了。。

我是醒的还是,
我还困在我自己设下的迷魂阵?

诸葛亮军师曰: 迷魂阵迷惑人心,可分为两部
轻者丧失斗志,毫无战斗之心
重者无可救药,只能节哀顺便

只有一阵,方可破阵

八卦阵
九为数之极,
取六爻三三衍生之数,
易有云: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又有所谓太极生两仪,
两仪生四相,
四相生八卦,
八卦而变六十四爻,
变化无穷。


我需要改变自己。。

(王力宏你在哪里?)

把自己变得变化无穷

八卦甲子,神机鬼藏
八卦阵按休,生,伤,杜,景,死,惊,开八门

我一定要守好八门。。。
祝我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