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16, 2009

Anonymous

mhm....
Anonymous.....
In Greek speaking,mean annoying...


在另外一个语言来讲解。。。是令人不爽。。。
你果然有办到这个角色。。。
恭喜你。。
我很佩服。。。。

我以前也象你一样。。。
扮神秘

不过却没有你那伟大的使命。。。
去挑人家的痛处。。。。

我不是专家。。
我看不透你要做什么。。。
不过。。。
我有一种感觉。。。
我是认识你的。。。
你可以是任何人

赏个脸。。
评语一下我的人格。。。
我叫伟康。。。
因为你讲话都很STRAIGHTFORWARD。。。
我不介意


有机会我想认识你。
谢谢

2 comments:

Natnat said...



你做什么?
...

Yen's said...

he/she won't reply u..
n
he/she oso dont reply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