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3, 2009

上电视??!

讲来都好笑。。。
没想到一个小小的动作就可上电视。。。
今天我跟文辉可以说是最迟回的那一个。。。

当我们在闲兜时。。。
突然有一个人拿着相机进来我们的学校。。。
可爱的文辉竟然向着镜头微笑摆YEAH的手势。。。

==
我还记得我跟他讲。。。


“人家在做东西啦。。。
不要顶着镜头”。。。

结果回到家
有人跟我讲我上了电视。。。

HUH??!!

不可能吧。。。
我又不是明星。。。
怎么会有狗仔队来拍我噢。。。

越来越多人来电。。。
祝贺我上电视。。。
OO

连XY都写在她的BLOG。。。。


早知道我去化妆先啦。。。


等一下又有人来跟我讲我又上电视。。。

“你拿了OSCAR奖”

那时好笑哦。。。。

3 comments:

zsying said...

我懂啦!
我一上线moon和wei就跟我讲
伟康上电视
吓到一下下

不用化妆
你就够帅了啦!
(别怀疑,绝对是按着良心讲的)

Natnat said...

YOR!
i din see!!
,,,
youtube got or not?
lolXD

said...

我有看到咯~
你是我们学长团的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