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February 15, 2009

红绿树的一对情人

还记得街上....雪花飞扬...
街上一片冷清..

你我在情人节相遇...
我顿时感到很惊讶....
你也很不自在的低下头...
沉默了许久...

你终于开声了
"情人节快乐..."
你小声对我说

我还僵在那里...
已忘了怎么说话...
这是我第一次
给人讲情人节快乐的

"你看那里.."
你又出声了

我望向你指的方向...
没看到任何东西
不远处有棵老树...
挂着粉红色的花...
与绿互相配对着...

我迟疑了...
我转回来面对你时...
雪花任飘着

你已不见了...
地上有一盒东西....

里面...
一张纸条
和排排"坐"的巧克力

纸条
你用清秀的字写了...

"情人节快乐"
别忘了我们在红绿之树林
相遇的....."

^^
我抬起头望了望那棵树
那树向我摇了摇它那粉绿的手
我心顿时暖了....

----------------------------------------------------------------------------------------------

两年了
我们最后没再见面....
我很是纳闷...
也很不明白
就特别在情人节那天买了
巧克力...


还是下着雪
我走路去你家...
来到了你我两年前相遇的地方....
发现有一个人比我早到了
站在灯柱下...
影子好长好长..
我抬眼一看....
果然是你.....
我们互相对望着...
就像两年前一样
沉默不语....

不知怎么
好象有点在梦中....
我们在雪花下拥抱着...
那盒巧克力
早已被遗忘了.....

那棵树
散放了粉红的叶枝
把不能说的话语
和思念

散发出去....



(纯粹虚构,版权所有)

2 comments:

Natnat said...

吓死我
还以为你真的经理过
酱够ROMANTIC的事..
(不是PEISI啊)
PRO
去做写小说的^^

Amanda. said...

wa~
华语造诣很好xD
我也还真以为是你的经历=]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