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节..

情人节...
要不是我那天很多东西做....
我会去作弄人的LO


WAH!!!!
情人节讲到去愚人节....
不合LOGIC.....
更不可思议的是....
我这种酱单纯的人...
会去期待情人节....
奇迹...

AIYO....
我毕竟是男的嘛....
虽然我是冷血杀手...
不过不给我双重身份啊??

对事务冷血
对人...........好一点


那天有收到玫瑰花咧.....
我们H组都有....

如果没有错的话....
FISHHY做的咧....
谢谢你啦...
真的很美一下....

那天带回班的时候...
一大堆男生问我是谁送的....
嘿嘿...
我又假假一下...
他们就要来抢了....

够力!!!!
两粒巧克力...
算是我第一次在情人节的巧克力...






蛮好吃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