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脚断的人

HEHE
伟恩提醒我要UPDATE BLOG.....
答应很久了...

这次一定要写.....

我的脚
由于愚笨的我不小心穿了破洞的鞋
结果

脚穿了一个洞
天啊

路上一直流血
还留了血印呢!!!

脚受伤了
活动都没那么敏捷了

走路都一拐一拐的
想念我以前可以飞来飞去的感觉

让风吹过耳边
眼望四方,灵巧越过障碍物

现在??
HEHE
连下车都需要一分钟左右

在家
一个字

闷...

整天看着电脑也会闷....
没出去啊

没人约我.......><
(谁要噢.....你讲....)

OK LO......
没ASTMA都会变有啊

星期六为1128
将会执行任务

大家要为我加油哦.....
希望可以成功...

1 comments:

Yen's said...

其实哦~
我哦~
很想跟你说:
我想打你!!
连我名字都写错!!
欠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