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童话

那天我也是唱这首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忘了有多久
再没听到你
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听了光良的歌...
不懂怎么.....
要哭要哭的那种感觉...


快点拿了一盒TISSUE
在那里STANDBY....

结果真的是来了....
不过一下吧了...
不用担心...


自从911事件后,
我就酱了...
没办法...


(不是那个飞机撞建筑物的那一个)

这首歌给我很大感触...
因为歌词都很熟...
一直播一直播...
一直唱一直唱...

后悔了

2 comments:

Ghost said...

不要怀疑...
HEHE^^

Anonymous said...

ni hai hao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