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可爱的小孩

这几天很谢谢你。。。

其实每个人都要面对事实。。。
不过我选择逃避。。。


因为我顶不顺了
昨天原本要打一篇故事
让自己开心一下也好。。。
不过


很可惜
我被人家敲醒了
结果弄到要哭又不可以哭。。。


这个部落格

我选择放弃
就好象我放弃其他东西一样

这个部落格的灭亡,就是我离去的开始



我只希望各位看过了这个
不要开学就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不想讲
也不会讲

我会否认
我会保持沉默


让我自己走自己的路
现在只有我能救自己

离开了
会是怎么样?


就消失在自己的陷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