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AIR FORCE

好想进空军。。





好想飞翔在云朵中。。。
让阳光照着下来。。

























我是要读完书才进军呢?
还是现在就去。。。
我问了很多人。。。
个有个人的意见。。。
谢谢你们。。。
尤其是俊霖。。
天天听我频述。。。
谢谢^^








我想了很久。。。
我为了什么呢?
为了离开。。。

我想逃避一下。。。

















呆在飞机里
一个不用用脑,只要有生存的意识的空间。。。
还有不怕死的精神。。。
就够了。。。






真的很烦。。。
我想关闭自己一下。。。

一个人有许多不可说的秘密
会不会很辛苦?

我会
真的会


还是俊霖比较厉害。。。
他的忍耐度简直是100%够力忍


我的钥匙呢??
我想出去

1 comments:

Natnat said...

nah ur key
=




take already?
XD
got secrets
it's normal^^
just don't torture urself over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