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rch 9, 2011

2011 March

你又需要那么么动气吗?
侮辱你什么鬼?
纯粹是讲爽吧了。。。有多侮辱?

要不是我今天不舒服,我肯定骂到你傻。。
很好惹是吗?
即使是侮辱也不用那么大反应吧。。。
你自己想你自己哪里出错了。。。不要讲我冤枉你。
自己反省。。。

很久没碰这里了
很多很多灰尘了。。在很久很久以前
的确发生了很多事。。。

不过都是坏事吧。。。
都来到2011的三月了。。当你对时间的观念很强的时候
你会发觉我们的时间不够用。。。
在你做任何东西的时候它都会悄悄溜走。。
它根本不会等你catch up liao然后继续走。。。

我又从新走回同一条路了。。。
即熟悉又陌生。。。
不过这一次我有了肯定和信心
虽然前面真的很难熬,但前面三个月我也走过来了
所以,还剩几个月...

手机很久没响了,我记得以前我不论走到哪里都一定带着电话的
怕每次会找不到我
晚上手机从来不开静音
每天讲回同一句话。。。不过不会厌倦

你就是我坚持的原因
不过当这个元素被抽走的时候,我真的不习惯
每天旋转电话,开盖,看一下,关盖。。。
Draft了 sms,然后删除。。
因为我不想打扰你,我不想烦你。。

我还是睡不着觉。。。
只是在反省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应该都是我错吧。。
我错了
错是错在我没有让你好过,每天只听我吐怨言。。
而且也忽略了你。。。

不过过后的,是因为我认为我在你旁边可能我会很碍眼,我选择隐藏自己
我选择接受,是因为我不想打扰你
外表可能没事
不过我还是放不下。。
虽然没什么资格,比起其他人。。我根本就没有

我还活在我的虚拟的空间
每天用音乐来灌溉自己
音乐是我的第二防护盾。。。
因为
它不会取笑你,不会看低你
只要你不放弃它,它就不会放弃你。。。

而且都是以自己感觉去感受音乐。。。
很自在。。。
黑白键间藏着奥妙,每个键都可创出不同的音感。。
它们也有不同的心情。。。

累了。。。
我这里会继续写的。。
我回来了...
p.s: Ah mui ,happy birthday!!!!!

Ghos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