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rch 31, 2009

哇哈哈

今天
是小队重组的日子...
我原本还希望可以再进H组的....
毕竟我在H组待了两年...
有点舍不得

不过....

我被谝进了P2小队...
振文先念P2的组长...


"陈韦燕"......

然后就到.........

"郭伟康"

HUH??
真的吗??
起初还以为自己听错...
不过就已摆在眼前....
我是P2的组长了.....
有点期待呢!!!!!


然后...
我有很多可爱的队员咧....


这些队员...
就是我们P2


最美好的开始

张智光......
组草我是拿定了.....

放弃啦...

哈哈....

免得没有FACES去见人咧....

7 comments:

YeeJiat said...

组草shirr?!
OMG

X cool X said...

韦燕也不错嘛!

至少有个文书
HEhe

智慧与光芒 said...

郭伟康,P组组草肯定是我了,不要跟一个又是班草,级草,校草的人(也就是我)挑战哦!

said...

oh no...!!!
组草!!?!?!?!

zsying said...

够了够了!不要再畏下去了
组草给你们两个坐就够力咯
P组就
难以想象
不过韦燕也不错嘛!
蛮不错的“组合”^^

X'mas girl said...

hehe..
加油啦。。
虽然是有勇权在啦。。^^

~Ah Leong~ said...

别忘了我EH。。。